开报废车持仿真枪 俩男子抢劫轮奸“坐台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报废车持仿真枪 俩男子抢劫轮奸“坐台小姐”

2010年06月26日 04: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亮和周岳瞄准“坐台小姐”,趁对方凌晨下班时,实施抢劫并轮奸。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抢劫、强奸两重罪判处闫亮、周岳有期徒刑18年和17年。

  闫亮和周岳来京后,借钱买了一辆报废的夏利车,准备开黑车赚钱。但生意不好,他们又商量夜晚出门抢劫,专以“坐台小姐”做目标。去年7月6日凌晨2点,闫亮和周岳开着报废的夏利车直奔朝阳区一家歌舞厅,等到了下班的贾女士。他们手持仿真枪,将她劫持到黑庄户附近强行轮奸后,抢走现金200元、手机一部、手表一块。贾女士记住了车牌号,上了一辆出租车后,她用司机的电话报了警。

  闫亮、周岳落网后因涉嫌抢劫、强奸两罪被提起公诉。检方还查明,闫亮曾因抢劫罪获刑8年,后被减刑释放。(记者刘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