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坐标·洋主播探馆丨2000多年前的果酒现在长这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齐文化源于炎帝文化、东夷文化和姬周文化,于公元前11世纪初,姜太公封齐建国时初步形成。齐国文化不仅是历史的缩影、文明的积淀、智慧的结晶,还是传承弘扬齐文化的重要载体,折射出齐文化的精神文明。齐文化博物馆中有哪些“镇馆之宝”?距今2000多年的古酒是什么样的?走,让中新网特约洋主播果然带我们去探访齐文化博物馆,一同解锁齐文化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李霈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