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泪奔!志愿者写给丢手机环卫工:我们都愿当您的孩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来自山西、陕西、湖北、江西等地的七名大学生志愿者到访环卫工刘新连家中,给她带来了儿子生前工作和生活的四张照片,志愿者还为刘新连一家绘制了全家福的漫画。最让人感动的是志愿者匿名写给刘新连的信。

  【同期】环卫工 刘新连

  感谢那些志愿者从五湖四海来,到侯马为了给我找照片,特别感谢他们。

  图片字幕:

  用微笑面对生活,这个世界充满阳光,愿您永远幸福安康。

  全国的善意汇成一股热流奔向侯马,这个纪念册是我此行收集的所有信息,希望你能接受这份好意。只要我们记住赵凯,他便从来没有离开人间。

  我奶奶在这个世界上活过的印记,只剩下一捧灰和我们的记忆。我不希望您也如此,所以我跨越了半个中国,来为您做这件事。

  虽素不相识,但愿你能好。人间诸多苦难,愿你皆能渡过。此刻有千言万语,却不知如何下笔,感谢这一段相遇,也希望我们为你所做的一切都能够安慰你。愿好,愿一切都好!

  虽然您失去了爱子,但在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愿意当您的孩子。

  听说您一家四口都没有一张全家福,我们拜托美术的同学帮我们画了两张图片,小小心意,希望您多少能开心一点。(记者 王惠琳 编辑 张怡)

责任编辑:【史建磊】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