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消防员高温捅马蜂窝:我今天瘦了两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6日,新疆哈密市119指挥中心接警:一小区内有大量马蜂伤人,请求拆除马蜂窝。

  消防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有两处地下马蜂窝,空中有数百只马蜂在盘旋。两个马蜂窝均在地下,一个在居民楼外墙保温层与地面连接的地缝下,还有一个在十米开外的地下。

  由于近日来哈密市连续高温,出警时气温处于36摄氏度,马蜂又将巢穴驻在地下,需要将水泥地面凿开,这些情况给摘除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

  现场消防员许昕身着防蜂服,趴在地上,大约向下凿开约半米的深度。之后消防员将马蜂窝取出,带至安全地带后做烧毁处理。

  消防员脱下厚重的防护服,因长时间高温作业,里面的衣服早已湿透,身上的汗水最后流进靴子中,倒出来大约可以灌满半瓶矿泉水瓶。(通讯员 古力米拉 记者 张阁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