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建三明一新能源汽车充电中冒烟爆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20日12时43分,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工业南路一正在充电的电动汽车突然冒起浓烟,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橘红色的电动汽车停靠在充电桩旁,车辆底部冒出大量浓烟,车内无人员被困。由于现场车流、人流量较大,消防指挥员与现场民警对围观人员及临近车辆进行疏散。

  在冷却过程中,事故车辆突然发生爆炸,导致车辆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门被炸飞,车辆损毁严重。由于前期围观群众疏散及时、安全防护措施得当,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发生后,事故车辆车底浓烟逐渐减弱,现场指战员继续实施监视、冷却,至14时20分,经确认现场无复燃危险后,消防指战员撤离现场。

  目前,车辆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提醒,持续高温天气下,电动汽车要避免暴晒充电。

  姜超 吴建宁

  视频来源:福建省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