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助浴快车开进重庆养老城为老人免费洗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月,民间有理发的习俗,3月13日,一群志愿者走进了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的美心养老城,为养老城里的百余人免费理发、洗澡。他们将从今天开始,连续5天为老人们服务。

  除了免费理发,一款充满“黑科技”的助浴快车开进美心养老城,为老人们免费洗澡。

  记者看到助浴快车类似房车造型,车内温度达到30℃,10余个平方米的空间内配备了专业的洗浴设备、保健按摩设备,分洗浴区、理发区、更衣区等区域。这些到助浴快车里洗澡的老人经过血压测量、身体状况检查,会被助浴师给予专业服务,洗头、洗澡、剪指甲甚至心理慰藉等等。(贾楠)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