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播“乳腺疏通”按摩?男技师和女客双双被行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江西乐平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珠海中路某养生会所内有人利用直播管家平台传播淫秽信息。

  当晚7点,民警经调查取证迅速确认涉案嫌疑人为马某(男)和张某(女),并依法对2人进行传唤,经询问,马某、张某对利用网络传播淫秽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当天下午,张某到养生会所进行“乳腺疏通、调理副乳”按摩,技师马某征得张某同意后,先后3次裸露张某胸部在直播管家平台进行直播,要求观众打赏并以此获利675元。经审查鉴定,该视频内容属于淫秽视频。

  直播室当时在线观众9000人左右,在网络上造成了比较恶劣的影响。

  据马某交代,他在店内觉得无聊,就想到了直播色情淫秽内容,以此博眼球,赚取直播观众的赏钱。而张某虽然没有与其平分观众打赏的钱,却被免去了按摩的费用。

  目前,马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华山 许光平 程娅琼 视频来源 乐平公安)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