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山就是美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们来算道题,500444÷6=多少?83407.3!这道计算题意味着什么?题中的6代表着6个人,他们每人平均要照护83407.3公顷的森林面积。500444公顷林子里所有的国家级保护动物、林木都是他们的保护内容……是不是没想到?是不是很刺激?本片讲述的就是这些“照护达人”,内蒙古恩和哈达森林派出所的6位森林警察,也叫做“生态警察”的故事。在中国那片原始、寂静又活力无限的森林中,他们可以9天9夜持久战KO掉盗猎杀死大量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的嫌疑人,他们也能在雷击火后的高温里调查起火原因……他们都不是善表达的男人,但他们是干实事,保护国家生态环境、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能者。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短视频《青山就是美丽》,就是要你来看!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