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畔油菜花开 上海民众“家门口”感受田园春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上海世博后滩湿地公园约3000多平米的油菜花在阳光下盛放。今年的油菜花田增加了彩色油菜花品种,阳光下粉红色、白色、金色的花朵分外耀眼,引来不少民众打卡拍照。世博后滩湿地公园位于2010上海世博园区最西端,毗邻黄浦江。徜徉在彩色的花海里,倍感心旷神怡,民众在“家门口”也能感受郊野田园的春天气息。(记者 康玉湛)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