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文旅消费系列活动 10条春花主题游线路发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1日,“开门迎春”2023北京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在京启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0条“漫步北京-2023春花烂漫主题游线路”,线路覆盖北京16区和经开区的特色赏花地,为游客踏青赏花提供多样化、趣味性的选择。

  本次活动是今年文旅促消费的首场市区联动活动,也是首届京津冀消费季的重点文旅活动之一。2023北京文旅消费系列活动以全年消费季为引领,积极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

  活动现场,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签订三地战略合作协议。三地文旅部门成立京西旅游大联盟,以高质量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目标,建立并发展紧密合作关系。

  (徐婧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