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侦破网红食品非法添加等刑事案件5300余起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京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局长李剑涛在会上表示,坚持依法严打,深入开放专项打击整治。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昆仑2023”专项行动,对社会高度关注的食品“两超一非”,也就是超范围、超限量滥用添加剂、非法添加有毒有害非食用物质犯罪进行集中打击,侦破网红食品非法添加、滥用“瘦肉精”、制售假牛羊肉等刑事案件53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300余名。(谢龙飞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