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低温寒潮 长沙“菜篮子”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3日,湖南长沙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内车水马龙、人头攒动,市场内各种菜品琳琅满目,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不少民众正在挑选购买。

  近期,湖南省遭遇持续低温寒潮天气,当地各部门积极行动,一边强化确保市场保供能力、稳定价格,一边严格把关,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据了解,近日长沙红星全球农批中心蔬菜日均交易量达3000余吨,批发均价为2.18元/斤,长沙“菜篮子”量足价稳,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李盈 杨华峰)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