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举行 现场为遇难人员默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5日8时,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在新余市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正式开始前,现场人员集体为在此次火灾事故中的遇难人员默哀。

  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初步查明,该楼地下一层正在进行冷库装修,因施工人员违规动火施工造成起火,浓烟通过楼道涌入至二楼,二楼是名为博弈教育咨询的培训机构和一家宾馆,受困人员主要是参加教育咨询培训的学生和住宿旅客。目前已有12名相关责任人员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新余市教育局局长曾先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余已对全市所有教育机构,特别是寄宿学校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并要求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培训活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1月24日15时30分许,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灾现场救援已经结束,事故已造成39人遇难、9人受伤。(刘力鑫 朱莹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