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萌马”亮相大湾区 单匹拍出9.8万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8日,“蒙萌马”大湾区全国首发暨首次拍卖会在广东深圳举行。首批由蒙古马成功培育的“蒙萌马”亮相大湾区,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的PONY马培育项目取得重大成果。

  活动现场,“蒙萌马”骑乘、骑射、跳栏等表演引发观众围观叫好。一匹匹培育成功的“蒙萌马”步履稳健、跳跃轻盈、气质温顺、神态俊逸,跟随骑手指令轻松做出慢步、快步、慢跑、跳跃等动作,出色的表现让广大爱马人士怦然心动。

  最终参与竞拍的23匹“蒙萌马”成交额达104.6万元,单匹最高拍出9.8万元的价格。

  (奥蓝 陈峰 包雷鸣 视频来源 锡林郭勒盟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