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徐州市严守高速出入口 筑牢疫情防控“前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为阻断疫情通过道路运输传播扩散,自2021年11月26日6时起,徐州临时关闭市区周边6个高速公路入口,并在未关闭的5个入口及国道省界三堡卡口设置离徐查验点。

  【同期】现场

  离徐人员请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谢谢配合!

  【解说】当天,在连霍高速徐州收费站,交警、卫生防疫部门等多家单位对离徐车辆和人员设置了专用通道,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经过反复确认无异常情况后,才会允许车辆通行。

  【同期】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大队长 杨帆

  我们接到疫情防控指令之后,第一时间调集警力开展查验工作。现在徐州收费站、徐州东收费站、徐州北收费站、汉王收费站以及彭城收费站,所有离徐的入口通道都设立了查验点,其他的环徐收费站入口全部关闭,所有离徐人员都需要提供48小时的核酸证明,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

  【同期】现场

  【解说】在连霍高速徐州南收费站,工作人员正有序引导车辆,对离徐车辆进行劝返。

  【同期】G30连霍高速徐州南收费站站长 甘霖

  26日早上6时开始,我们关闭了徐州南收费站的入口,第一时间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入口对需要离徐的车辆进行一个疏导和告知。

  【解说】目前,各查验点实行24小时值守查验。记者从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管控组了解到,目前市区周边高速出入口和省界卡口情况如下:一、京台高速公路(G3):临时关闭徐州西、柳新收费站入口,出口正常开放。汉王、彭城、徐州北收费站正常开放,入口设置查验点;二、连霍高速公路(G30):临时关闭徐州南、吕梁、东探收费站入口,出口正常开放。徐州收费站正常开放,入口设置查验点;三、淮徐高速(G2513):徐州东收费站正常开放,入口设置查验点;四、济徐高速(S69):临时关闭郑集收费站入口,出口正常开放;五、国道206三堡卡口:设置离徐查验点,入徐通道正常开放。

  郑子豪 李政佐 葛勇 江苏徐州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