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时代,我在中国|爱拍电影的印度厨师:用美食交更多朋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因为喜欢中国功夫电影,印度人德福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原计划感受一番神秘的东方文化就回家,没想到这一待就是十几年。从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做起,经过多年努力,如今德福已在中国开设了属于自己的连锁印度餐厅。

  在打理餐厅生意的同时,德福也没有忘记自己的“电影梦”。截至目前,德福已经拍了20多个电影和电视剧,在餐厅的墙壁上,挂满了他来中国后参演的影视作品。

  长时间的中国生活,让德福直言自己是一个老西安人。他的两个孩子阿德福、阿尼也一直在中国上学,与当地孩子一样,他们满嘴都是陕西方言和脱口而出的中国诗词。

  如今,德福在中国开了七家餐厅,生意一直不错。在他看来,并不是自己的能力有多大,而是中国的经商环境和政策很好。未来,德福有一个梦想,在老家印度开一个“长城”中国文化交流餐厅,让更多印度朋友了解真正的中国美食文化。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