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Talkshow:别再炒作“叙利亚风”,他国苦难不能成为流量标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一种叫做“叙利亚风”的装修风格火了,不少博主、商家用这个词来形容看似破败的装修风格。但是,这种形容背后,其实是一个国家苦难的遭遇。从2011年至今,已有35万余人在叙利亚战争中死亡,1300多万人成为流离失所的难民,曾经美好辉煌的国度在战火中沦为一片废墟……如果知道这些,还把别人的痛苦娱乐化、把不幸做成标签吸引流量,着实不妥。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