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暖心小巷”探索便民服务新路径 架起城乡产销桥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只需10元人民币,便可吃上一顿四菜一汤荤素搭配的营养正餐,或是理一个精神的发型,又或在平价商店里买上数样实惠的日用品……自2023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以来,位于湖南郴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北湖路社区,集便民副食店、幸福食堂、零工驿站、便民快递、便民理发店等于一巷的“暖心小巷”,收获周边“老郴州”们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作为北湖区供销合作联社打造社区供销社的平台,“暖心小巷”还探索开设了暖心市集,依托供销社遍布各地的服务联点,利用节点节会主动“链接”乡村农户,帮助他们打通优质农产品上行渠道,与城市居民面对面对接销售。目前,“暖心小巷”已成功开办两期暖心市集,直接助农销售产品近20万元人民币。(记者 徐志雄 湖南郴州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