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问】程多多:“风从海上来”的海派绘画如何传承与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派是上海城市形象重要标签,而海派艺术对其城市形象的构成产生重要作用。海派绘画是在怎样的社会文化背景下产生?什么是海派绘画?随着时代发展它呈现出怎样的新特点?如何传承与发展?中国海派书画画家程十发之子、上海中国画院海外特聘画师程多多近日就此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

  高志苗 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