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西部最贵逾亿别墅现身重庆
2007年12月28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被曝变态虐妻医生状告某报社侵权

  号称西部最豪华、最贵的别墅区坐落在全面临江的重庆渝中区虎头岩。开发商称,其中最贵的一幢售价不低于一亿人民币。

  近日,记者亲临这座“天价”别墅,整个别墅区位于三百六十五米高的山顶之上,面朝嘉陵江,四周树木参天,花团锦簇,尽现原生态。

  开发商方面称,整个别墅区占地三百四十亩,最贵的别墅是八套联排,全部临江,均在一千二百平米至一千七百平米,售价在三千至五千万,其中最贵的一幢带装修别墅少于一亿不售。

  记者看到,这个最贵的别墅内配有专门的私家游泳池、中央空调,屋内自带两个停车位,还有可容纳五到八人的小型影院,整个别墅区采用地下行车,设备齐全,全部由法国巴黎歌剧院的设计师严讯奇设计。

  据了解,“西部最贵别墅”从今年七月开售以来,已卖出百分之七十,其中最昂贵的那幢别墅则需提供上千万的资产证明才被允许看房。

  记者:曹多然 陈可嘉

  编辑:王源(见习)

编辑:王红纲】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