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燃情冰雪】新疆塔村多项冰雪项目热引游客深度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24届北京冬季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民众们对冰雪运动依旧热情高涨。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塔格拉克村,开业两年的托木尔滑雪场,成为当地民众的旅游“打卡”好去处。每到周末,这里就人山人海,远在两百公里外的阿拉尔民众也慕名而来。

  蓝天下,巍峨的高山被皑皑白雪覆盖,近处村落的屋顶上盖着洁白的雪。拉低围巾,深吸一口,清冷的空气透着纯净,让人瞬间畅快许多。

  滑雪、雪地坦克、雪地摩托、雪雕……托木尔滑雪场相继推出各类冰雪旅游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使冰雪游渐成阿克苏地区冬季文化旅游消费市场的热点。滑雪之余,民众们在雪地上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制作 李明非 视频来源 阿克苏地区文旅局)

责任编辑:【程春雨】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