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中国援助越南广宁省医疗抗疫物资运抵交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8日,中国政府援助越南的一批医疗抗疫物资运抵东兴口岸北仑河二桥并交付越南广宁省。这些医疗物资包括核酸检测提取仪、核酸提取试剂、核酸检测PCR分析系统、核酸检测PCR试剂盒及配套耗材等。连日来,广西与中国驻越南使馆密切配合,将援助物资分批顺利交付越方,充分体现了中越两国和两国人民紧密合作、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曾婧 黄业钦)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