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高温来袭 重庆大熊猫“莽仔”和双胞胎孩子的暑期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接连遭遇高温天气,最高温度超过40℃,记者在重庆动物园看到,双胞胎“星星”“辰辰”作为“宝二代”在饲养员精心照料和妈妈“莽仔”一起享受暑期生活。

  8月14日早上8点30分,大熊猫“莽仔”带领“星星”“辰辰”走出笼舍,开始1小时的户外运动。“莽仔”坐在阴凉地开始吃起竹子,随后,带领“星星”“辰辰”一起攀爬木架等健身器材。

  9点15分,饲养员召唤熊猫们洗澡,熊猫们都非常积极,饲养员介绍,夏季是大熊猫的换毛季,也是可以享受冲凉玩水的好时节。

  9点30分,到了熊猫们返回笼舍的时间。熊猫妈妈“莽仔”马上带着“辰辰”进入开着空调,温度控制在25度左右的笼舍,“星星”依旧玩心未减,由饲养员出手带回笼舍。

  在这之后的一天里,熊猫宝妈“莽仔”和“宝二代”们将保持“躺吃懒睡”模式,直至第二天清晨。期间,它们还能吃到饲养员们精心调制的绿豆汤+西瓜等消暑零食。(贾楠 陈小倩)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