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车厢中的小年联欢会 让春运路上充满欢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4日是中国北方传统小年,为了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年味,在丹东开往上海的G1230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场高铁联欢会。

  列车驶出沈阳站后,乘务员自编自演的集体舞《开门红》拉开了高铁联欢会的序幕。优美的舞姿、浓郁的东北风情吸引了旅客的目光。随着小品、快板书、歌曲、机械舞等各式各样的节目不断亮相,联欢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在活动结尾,列车乘务人员还设计了有奖竞答、现场书写春联等活动,旅客的欢笑洋溢整个车厢。

  记者 禹瑞斋 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