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妇守护瘫痪丈夫25年:我离开他没法活 这个家就散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江西赣州市会昌县禾坪下村,农妇黄小梅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瘫痪丈夫25年,用坚守兑现婚姻的承诺,悉心照料重铸丈夫对生命的信心。

  为了避免卧床带来的一系列问题,黄小梅每天都要为丈夫翻身、拍背、喂药、擦洗身子。此外,她还请人给丈夫制做了一个用来做站立训练的木制工具,每天陪丈夫在户外站立。黄小梅撑起了这个家的全部,她的行为也在当地传为佳话,获评2022年四季度“江西好人”。(姜涛 华辛明 刘兆春)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