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倡议高考期间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9日,生态环境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副司长蒋火华表示,防治噪声污染,既是关乎“家长里短”的小事,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2022年,全国声环境功能区昼间达标率为96.0%、夜间达标率为86.6%。全国城市区域昼间等效声级平均值为54.0分贝,昼间道路交通声环境平均等效声级为66.2分贝,比2021年下降0.3分贝。全国城市区域声环境总体水平为“好”和“较好”的分别为5%和66.3%。全国城市区域声环境总体水平为“好”和“较好”的分别为5%和66.3%。高考临近,蒋火华倡议,高考期间大家共同努力,给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记者 让宝奎)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