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龙年 重庆“波普游龙”艺术装置引民众打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3日晚,正在重庆市渝中区展出的“波普游龙”艺术装置吸引民众打卡,为即将到来的农历龙年预热。

  据介绍,“波普游龙”艺术装置由重庆天地携手“80后”漫画家、波普艺术家魏一番打造,将潮流艺术与波普艺术巧妙融合。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条形状各异的“波普游龙”装置散落在空间内,尤其是艺术装置“有龙则灵”,5米高的粉色“波普龙”在“祥云”里翻腾,丰富的视觉冲击和欢乐的氛围引得路过行人驻足参观打卡。

  该展览将持续至2024年2月25日。(记者 钟旖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