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女足少年人才培养 “雏凤计划”在成都启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的国际公益项目“雏凤计划”在成都启动。首批来自贵州、陕西、四川、重庆的近百名女足U15小队员参加了此次公益项目,她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及比赛。

  此次集训过程中,来自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专家组将对运动员进行多维度考核,选拔出的人员将在今年8月前往德国参加为期三周的训练和比赛。中国足协选材组也将通过本次训练营,进一步了解具备培养价值的女足后备人才。(制作 陈选斌)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