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推出龙年主题城市观光车:“一日看尽长安花”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为烘托新年气氛,提升游客游览体验,陕西西安推出了龙年主题城市观光车。车辆外部绘有“祥龙”图案,内部挂上了“福”等装饰,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龙年主题观光车分为多条线路,覆盖大雁塔、明城墙、钟楼等西安著名景点。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古城风情,观光车还配备了讲解员,为游客介绍景点背后历史文化。(党田野 赵睿婧懿)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