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鄱阳湖畔:冬捕辞旧岁 鱼肥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冬捕辞旧岁,鱼肥迎新年。近日,江西湖口县南港鲤鱼山新村上千亩水面开网起鱼。收网、分拣、过磅、装车,一派火热繁忙景象。一网上岸,沉甸甸的渔网里装满了肥美的鲢鱼,活蹦乱跳,鱼跃人欢。

  湖口县均桥镇南港鲤鱼山新村位于均桥镇西北面,与长江鄱阳湖水生生物保护基地水族馆隔水相望,山水环抱,环境优美,鱼类以优质鲢鱼为主,均为“人放天养”的有机生态鱼,远销全国各地。(徐会刚 陈军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李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