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赏冰瀑、品民俗 黄河壶口瀑布“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2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节假期,黄河壶口瀑布冰河解封,黄河水汹涌澎湃,冰水交融,气势磅礴的飞瀑两岸挂满晶莹的冰柱,黄河水滔滔奔流向前,与瀑布上方绚烂的彩虹交相辉映。

  据悉,春节期间,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侧)举办了第41届延安过大年暨“龙腾壶口·福耀中华”春节嘉年华活动,现场有福鼓祈福、年味集市、庆贺新年巡演等内容,让游客深入感受黄河壶口瀑布“年味”特色。

  (宋洋波 梅镱泷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侧))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