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劳务输出大县组织300余辆点对点直通车助务工人员返岗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4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不少务工人员已经踏上外出务工的旅程。2月14日,重庆忠县组织多辆点对点返岗直通车前往浙江和广东,助力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据了解,忠县作为劳务输出大县,常年在外务工人员有35万余人。节后,当地政府部门将组织300余辆点对点返岗直通车,助力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忠县还在浙江和广东等务工集中地设立了农民工办事处,建立劳务基地,为在外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劳动维权等服务,让务工人员出行有保障、求职有选择、维权有依靠。(吴建华 肖江川)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