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野生动物园红猩猩“葡萄”5岁啦 来看它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只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出生的红猩猩“葡萄”5周岁啦!园方给这个“小朋友”过生日。

  当日,“葡萄”牵着保育员的手来到了生日“会场”,由保育员们精心手作的“生日蛋糕”已引来了“葡萄”的兴趣。只见,“葡萄”上手去取蛋糕上的各种水果,不停地往嘴巴里塞。

  保育员给“葡萄”准备了特制的水果篮,橙子、香蕉、苹果、番茄、茄子等各种果蔬都是“葡萄”爱吃的。不仅有好吃的,保育员还给“葡萄”准备了“扭扭车”作为生日礼物。(陈静 倪丽)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