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季度新疆阿拉山口跨境电商出口贸易额超13亿元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6日,记者从新疆阿拉山口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了解到,2024年第一季度,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出口跨境电商包裹799.4万票,贸易额达13.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

  在阿拉山口跨境电子商务分拣清关中心,满载着货物的卡车来回穿梭,工作人员正忙着装车,一派繁忙景象。

  为了进一步提高跨境电商货物通关效率,阿拉山口海关引导企业规范申报,推行“清单核放、汇总统计”模式,保障企业用好用足跨境电商优惠政,确保跨境电商货物通关便捷顺畅,保障口岸“跨境电商+中欧班列”模式平稳高效运行。

  (布仁巴特 龙证宇 制作 赵雅敏 视频来源 新疆阿拉山口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