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大使系列访谈】老挝驻华大使:中国优化防疫政策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接受中新社独家专访。谈及如何看待中国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时,坎葆·恩塔万表示,这对老挝及其它东盟国家都是好消息,因为民间交流对中国深化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双边关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期待未来会有更多人跨国旅游、工作,我们会有更多机会来了解彼此。

  迟瀚宇 彭大伟 吴辛茹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