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供销走向零售 好久不见的供销社在沈阳卖早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解说】近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一些地铁站内或是地铁旁的停车场内,供销社的早餐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解说】5元吃饱、10元吃好,醒目的招牌对于匆忙的上班族来说极具性价比。同时,在上班途中,随走随买的便捷性也十分吸引消费者。

  【同期】消费者

  还行就比较方便么。

  【解说】此前,因“保供”重回大众视野的供销社,在沈阳通过早餐更多融入到当下人们的生活当中。如今不少消费者已经习惯通过移动端进行下单点餐。为此,供销社也积极拓宽购买方式,以期符合大众的消费习惯。

  【同期】沈阳供销优储实业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付小雨

  可以实现线上点单,线下取餐,如果早上您特别忙的时候,上车之前直接点餐,到了地方直接取就可以了,不用等,这一点非常的方便。

  【解说】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供销社的早餐将会为创业者敞开大门。

  【同期】沈阳供销优储实业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付小雨

  未来我们会把所有的点位反哺给社会,通过统一的培训和管理,让更多的创业者和就业者加入到我们来。从而带动(各)区里面的就业和创业。

  【解说】据了解,早餐仅仅是沈阳供销社融入都市生活进行转变的多个项目之一。除此之外,沈阳供销社还推出了自有品牌的牛奶、预制菜、矿泉水、熟食和大米,从供销走向零售,为终端客户提供服务。

  (记者 禹瑞斋 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