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届奥斯卡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百万美元宝贝》
最佳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最佳男主角
杰米·福克斯
最佳女主角
希拉里·斯万克
最佳男配角
摩根·弗里曼
最佳女配角
凯特·布兰切特
最佳动画长片
《超人总动员》
<更多>
本届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获得者
  今年的奥斯卡已经完美落幕,无疑,《百万美元宝贝》大获全胜。夺取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影后)和最佳男配角等重要大奖。而最佳男主角让黑人影星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夺取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在耀眼?/span>
美媒体揣摸下届奥斯卡:章子怡,小金人新宠!
没有粗口主持影响收视兴趣 奥斯卡收视率降低
《飞行者》无缘大奖 本届奥斯卡产生两大失意者
“别再感谢上帝了” 奥斯卡获奖感言五花八门
奥斯卡上表情僵硬? 章子怡:谁说我紧张(图)
奥斯卡颁奖晚会收视率未有大滑坡 组织者很满意
美国第77届奥斯卡奖在老将新秀皆大欢喜中谢幕
奥斯卡奖揭晓 《百万美元宝贝》成大赢家(名单)
《百万美元宝贝》获最佳影片奖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获最佳导演
杰米-福克斯如愿加冕
希拉里-斯万克再夺影后
摩根·弗里曼获得最佳男配角
章子怡身着性感黑色吊带装
莱昂纳多与名模女友吉赛尔·邦臣亮相红地毯
大帅哥奥兰多·布鲁姆亮相红地毯仪式
碧昂斯身着性感低胸晚装
希拉里·斯万克着露背装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大赢家

飞行者

百万宝贝
 
 提名影片与获奖实况
美媒体揣摸下届奥斯卡:章子怡,小金人新宠!(3月2日09:59)
美国第77届奥斯卡奖在老将新秀皆大欢喜中谢幕(2月28日15:12)
奥斯卡奖揭晓 《百万美元宝贝》成大赢家(名单)(2月28日13:13)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2月28日12:50)
《百万美元宝贝》夺取第77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2月28日12:44)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凭《百万宝贝》成最佳导演(2月28日12:40)
第77届奥斯卡影帝终出炉 杰米-福克斯如愿加冕(2月28日12:34)
西班牙影片《深海长眠》获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2月28日12:25)
希拉里-斯万克加冕影后 获选为最佳女主角(2月28日12:14)
《摩托日记》主题歌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奖(2月28日12:10)
 奥斯卡颁奖花絮及评论
莱昂纳多未封帝 女友坦率表示十分失望(图)(3月3日09:29)
奥斯卡携家带口不少 着装搭配可圈可点少(组图)(3月2日11:17)
没有粗口主持影响收视兴趣 奥斯卡收视率降低(3月2日09:41)
难掩失落情绪 莱昂纳多悄然开溜拒绝采访(图)(3月1日13:39)
《飞行者》无缘大奖 本届奥斯卡产生两大失意者(3月1日13:03)
“别再感谢上帝了” 奥斯卡获奖感言五花八门(3月1日10:47)
看,奥斯卡又玩格调了(3月1日09:51)
奥斯卡也有潜规则 第77届奥斯卡获奖名单点评(3月1日09:24)
《十面埋伏》颗粒未收 小金人离中国还有几站?(3月1日09:11)
名主持人蔡康永陶子看奥斯卡有感(图)(3月1日09:01)
 图片传真
图:大帅哥奥兰多·布鲁姆亮相红地毯仪式(2月28日15:47)
图:碧昂斯性感低胸晚装亮相红地毯仪式(2月28日15:35)
去奥斯卡淘金(2月28日15:14)
图:奥斯卡颁奖的柯达剧场拉开帷幕(2月28日14:37)
图:警方封锁奥斯卡星光大道(2月28日14:35)
通稿:女保安守卫奥斯卡颁奖会场(图)(2月28日11:19)
奥斯卡的小金人奖杯(图)(2月28日11:05)
图文直播:卡洛斯-桑塔纳偕同妻子参加奥斯卡奖(2月28日09:41)
希拉里·斯万克着露背装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图)(2月28日09:37)
图:美国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举行(2月26日16:18)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