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项惠台胞措施
  中台办主任陈云林4月15日下午在两岸经贸论坛闭幕式上授权宣布和通报大陆方面将进一步采取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惠及台湾同胞的15项政策措施”。
  为扩大台湾农产品在大陆销售,自今年5月1日起,对台湾水果检验检疫准入品种由18种扩大到22种,新增柳橙、柠檬、火龙果和哈密瓜4种水果准入。
  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台办决定,......<全文>
大陆忠实履行对台胞承诺
栖霞台湾农民创业园在京揭牌
  两岸经贸论坛上发布的十五项惠台政策中涉及的农业条款2006年5月1日正式实施,台湾水果准入大陆品种增加到22种,基本囊括了目前台湾水果种类;同时开放甘蓝等11种台湾主要蔬菜品种检验检疫准入,并实行零关税。
推经贸合作 闽出台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发展规划
漳浦台农创业园设立百日引资1500余万美元(图)
大陆首批对台紧急采购香蕉销售火爆很受民众欢迎
大陆紧急向台采购200吨香蕉缓解台果农销售困境
检索:
 最新报道 >>更多
台柚子顺德通关 检验检疫局便利手续半小时完成(9月20日09:24)
长春市三年内将新增一百家台湾水果专营连锁店(8月16日15:17)
上海海关:一年沪进境台湾水果年税金优惠67万元(8月7日17:31)
推经贸合作 闽出台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发展规划(8月1日11:10)
综述:农企已达386家 台商投资海南农业结硕果(7月27日11:55)
漳浦台农创业园设立百日引资1500余万美元(图)(7月24日16:20)
“台湾水果进大陆第一人”将在东莞建水果种植园(7月18日15:15)
东莞设台湾农产品广东集散中心 15日正式挂牌(7月12日15:07)
闽台农业合作成果显著 闽借台经验建海西新农村(7月12日09:09)
大陆首批对台紧急采购香蕉销售火爆很受民众欢迎(7月2日20:47)
 相关评说 >>更多
总规划师谈栖霞台农创业园:基础扎实 互惠双赢(5月24日17:31)
专访陈武雄:台湾果蔬“登陆”亟待解决三大问题(5月15日08:29)
张永成:台当局应顺应民意放开农产品进大陆市场(4月21日13:47)
 图片报道 >>更多
图:山东栖霞市台湾农民创业园在北京揭牌(5月24日14:11)
图: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在川开幕(10月19日14:44)
图:台湾水果走俏北京中秋节日市场(9月14日15:55)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