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漳州李子正上市 果农忙田间

福建漳州李子正上市 果农忙田间

2020年04月13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建漳州李子正上市果农忙田间
    青良山果农正忙着采摘李子。 杨永峰 摄
收购商正将采摘完的李子进行分挑捡选。 杨永峰 摄
收购商正将采摘完的李子进行分挑捡选。 杨永峰 摄
长势喜人的李子。 杨永峰 摄
长势喜人的李子。 杨永峰 摄

  4月13日,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新圩青良山自然村李子园中一片繁忙,果农们正忙着采摘李子,将采摘完的李子送到村里的收购点进行分挑捡选后销售。据了解,青良山的李子园每年清明节前后开始采摘,采摘过程持续半个月左右。这里的果农人均种植二三百棵李子树,丰收的时候每棵能采摘30斤至50斤新鲜李子,每年产量约40万斤,销往北京、上海一带。

【编辑:李霈韵】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