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学生做月饼体验中国中秋节习俗

分享到:

韩国学生做月饼体验中国中秋节习俗

2023年09月28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韩国学生做月饼体验中国中秋节习俗
烟台韩国学校的韩国学生学习制作月饼,感受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习俗。杨馥宁 摄

  9月2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来自烟台韩国学校的韩国学生学习制作月饼,感受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习俗。学生们围在一起,一边制作月饼,一边交流对月饼和中秋的理解。月饼又被称为月团、丰收饼、团圆饼,款式繁多,内馅丰富,吃月饼是中秋节不可或缺的习俗。随着各式各样的月饼出炉,教室溢满浓浓香气。

随着各式各样的月饼出炉,教室溢满浓浓香气。杨馥宁 摄
月饼又被称为月团、丰收饼、团圆饼,款式繁多,内馅丰富。杨馥宁 摄
韩国学生体验中国中秋节习俗。杨馥宁 摄
学生们围在一起,一边制作月饼,一边交流对月饼和中秋的理解。杨馥宁 摄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