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邻共潮生:中国与东南亚艺术邀请展 ”在重庆开幕

分享到:

“ 比邻共潮生:中国与东南亚艺术邀请展 ”在重庆开幕

2024年03月19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比邻共潮生:中国与东南亚艺术邀请展”在重庆开幕
图为刘海辰作品《永生谷》(左)吸引参观者驻足拍照留念。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市民参观展览。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黎光顶作品《无题》吸引参观者眼球。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罗丹的《重屏》系列作品吸引参观者驻足欣赏。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杨千作品《钻石梯》吸引参观者眼球。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市民参观展览。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精美艺术作品吸引参观者驻足欣赏。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图为焦兴涛作品《理想国金中心》吸引参观者驻足。中新网记者周毅摄

  3月19日,“比邻共潮生:中国与东南亚艺术邀请展”在位于重庆的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来自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的41位艺术家的近百件作品亮相吸引市民围观。据悉,该展览展现了中国和东南亚地区在传统与现代、本土与全球等多重维度交织下的独特魅力和丰富性。希望通过艺术的力量,跨越地理、语言和文化的界限,增进相互理解,共同推动中国与东南亚地区之间的艺术与文化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图片新闻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