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世界杯初体验:酒精度0% 精彩度100%

2022-11-21 08:26:07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6

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在海湾球场上演。虽然本届世界杯对开怀畅饮有所限制,但精彩度绝对会让球迷们“上头”,首夜除了史上最贵世界杯露出真容外,卡塔尔的的失利也让世界杯东道主揭幕战不败的纪录作古。此外还有一名不太知名的球员用30分钟让全世界记住了他的名字——恩纳·瓦伦西亚。每届世界杯都各有各的特点,但带给球迷的惊喜从来不会缺席。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大熊猫惬意过冬

大熊猫惬意过冬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