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最弱东道主?也能破纪录!

2022-11-21 11:04:52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9

盼望着,盼望着,世界杯揭幕战终于来了。“壕气”十足的卡塔尔在花钱上绝不手软,前期建设创下了多个令人乍舌的消费金额。作为揭幕战的主队,卡塔尔国家队也获得了一个之最的名号:最弱东道主。

他们从来没有进过世界杯决赛圈,首战对阵较为陌生的南美球队厄瓜多尔,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又一项纪录被打破,卡塔尔成为首支在揭幕战输球的东道主。

对于世界杯而言,这盘开胃前菜自然有些乏味。虽然是肉眼可见的技不如人,不过依然要看到这支红衣军团虽弱但拼的精神,想把那首《倔强》送给东道主,作为中国球迷,此处可以共情一下。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大熊猫惬意过冬

大熊猫惬意过冬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