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检方侦办连胜文枪击案 网友批速度慢效率低

2010年12月17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台检方首度表态连胜文枪击案非自编自导  来源:东南卫视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县板桥地检署16日公开说明连胜文枪击案侦办进度,襄阅主任检察官陈正芬表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本案不是“自导自演”,确定“1枪1弹1死1 伤”。不过,外界仍多所质疑,不只国民党“立委”邱毅怀疑有人暗中放话要把此案导向“误击”,还有网友不满检方侦办效率,质疑连家恐怕得“吞下去”了?

  虽然板桥地检署已表示选前之夜发生的枪击案排除是连胜文自导自演,但邱毅表示,此案还有“争议”,就是虽然板桥地检署说“马面”是蓄意持枪杀人、“针对连胜文”,但却有些媒体又说经过声闻比对,“马面”没有喊“连胜文”,就应该不是针对连胜文,连胜文可能是遭到“误击”,他认为,板桥地检署这说法与媒体报道互相矛盾,若板桥地检署不尽速对外提出进一步说明,恐怕会造成“更大的混淆”。

  针对板桥地检署指此案为“1枪1弹”,网友Tim_miT表示,“这个真的恐怖了,现场多名目击者的两声枪响经过了两个礼拜之后变成一枪一弹?!看来这个案子是要连家吞下去了!”网友almostafa则强调,“绝对不是自导自演,他一定是被害!”网友pfge更编了一则对联“上联:一枪一弹一死一伤;下联: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横批:没有真相”,质疑此案至今未水落石出。

  此外,还有许多网友质疑板桥地检署侦查效率不佳,其中,网友“欢喜”表示,“初步排除枪击案是连胜文自导自演的,20天才丢出个3岁小孩都知道的推论,真的太夸张了吧!”。

  网友“未来都会在云端”也强调,“搞了20天,只告诉我们连胜文不是自导自演,这些办案人员真不知道在干麻,不快点有所突破,时间一久,搞不好想这样就蒙混过去……有枪、抓到加害者、也有受害者,还可以搞降久,严重怀疑有人该查案时,却偷跑去睡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