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振兴观光业 高雄推“山盟”“海誓”旅游路线吸客

振兴观光业 高雄推“山盟”“海誓”旅游路线吸客

2020年03月12日 09:44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之下不忘振兴观光业,高雄推“山盟”“海誓”旅游路线吸引游客

  【环球网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台湾观光旅宿业,为振兴观光,高雄市观光局3月推出“爱情月”活动,并配合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推出“山盟”、“海誓”两条高雄景点旅游路线,希望以此来吸引情侣到高雄观光消费。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与观光局长邱俊龙上午穿白上衣、戴巴拿马帽出席“高雄爱情月─白色情人节”记者会。邱俊龙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观光旅游和住宿业,原本住房率平均六成五,现在都直接减半,观光局推出多项活动,希望能振兴观光。

  韩国瑜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人对出境旅游望而却步,到高雄一样可以享受到美丽风光,“这周末是白色情人节,欢迎有情人能来高雄”。

  报道称,高雄观光局一年来在爱河投注许多软硬件设施,除配合“白色情人节”,目前在爱河畔设置“白色恋人货柜屋”,售卖餐饮和调酒等,让情侣可来消费打卡;另观光局也推出“山盟”、“海誓”两条情人旅游路线。观光局表示,民众只要在这些景点合照上传高雄旅游网脸书粉丝页,并标记两位好友,就有机会抽中大奖。

  邱俊龙还表示,除3月“爱情月”外,4月将主打“军事观光”,5月还有“粉红货柜屋”,希望吸引民众到高雄观光打卡。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