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瑜真的没政绩吗?网友摆出7大项成绩反击

韩国瑜真的没政绩吗?网友摆出7大项成绩反击

2020年04月13日 13:42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有“罢韩”团体指责韩国瑜在高雄过去一年多来都没亮眼政绩,此话引起韩国瑜支持者王涓不满,她洋洋洒洒整理出含过去8个多月来7大项政绩,更强调这些政绩,“历任的高雄市长谁一年内办得到?”。

  有“韩粉”铁笔杆之称的王涓在社交媒体发文指出,韩国瑜把去年市长选举补助款,捐到“基层庶民”的口袋里!韩市府发113万张爱心卷,让7163孩童不挨饿,帮68校装冷气,协助24间学校办理双语教育。

  对于“罢韩”团体屡屡开呛,韩国瑜目前1年多任内没有政绩,王涓也秀出政绩反击,去年当高雄市长短短的8个月内就完成了如下政绩:渠道沟疏运量1O3.1万吨、改善道路面积共280万平方米、新辟道路面积150万平方米、修补雨水箱涵170座、农产品出口额6.3亿元、鱼产外销量12.9万吨、高雄捷运黄线路线综合规划。

  她强调韩市长政绩还有很多,一时讲不完,她也不禁要问,“这么多的政绩,这么好的一个市长,还有人说他在唬烂,那这些成绩,历任的高雄市长谁一年内办得到?”(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