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进党当局“感谢”蓬佩奥讲话提及台湾 国台办批驳

民进党当局“感谢”蓬佩奥讲话提及台湾 国台办批驳

2020年07月24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4日电 24日,民进党当局对外交往部门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3日讲话提及台湾表示“感谢”。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强调,“台独”没有出路,民进党当局无论以任何方式、借任何名义、通过任何手段谋“独”,都不会得逞。

资料图: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朱凤莲。<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杨可佳 摄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朱凤莲指出,关于美国务卿蓬佩奥的讲话,外交部发言人已充分阐述中国政府的立场。“对其提及的我国台湾问题,我需强调的是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从来就不是一个国家。我们要求美国政府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台独’没有出路,民进党当局无论以任何方式、借任何名义、通过任何手段谋‘独’,都不会得逞。”朱凤莲强调。

【编辑:刘湃】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