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一兵工厂发生闪燃意外 3人受伤送医

台湾一兵工厂发生闪燃意外 3人受伤送医

2020年12月09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台北12月9日电 台湾高雄205兵工厂9日上午9时30分发生闪燃意外,造成现场3名操作人员被炸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抢救。

  综合中央社、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消息,事故地点位于高雄市大树区的军备局205厂光复营区。闪燃意外发生时,厂区内正在执行“天弓二型”导弹发动机延寿定更作业。

  事故导致称装铝粉的卢姓士官长、王姓中士及洪姓员工3人受伤,烧烫伤面积约40%至60%。受伤人员分别送高雄荣民总医院、高雄海军总医院、义大医院治疗。

  附近居民表示,9日早晨听到爆炸声音巨大,“很吓人”。

  爆炸事故发生后,高雄市劳工局劳检处派员进厂区检查。经初步调查,劳工局认为该工厂有违相关法令,现已勒令停工,并将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据悉,相同地点在2005年也发生过类似爆炸事件,造成三名士兵死亡。

  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及责任归属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白嘉懿】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