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英文称不能对“罢捷案”坐视不管 遭批违行政中立

蔡英文称不能对“罢捷案”坐视不管 遭批违行政中立

2021年01月21日 15:13 来源:中国台湾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蔡英文称不能对“罢捷案”坐视不管 遭批带头违反行政中立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讯 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被成功罢免后,紧接而来的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备受关注。台湾地区领导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0日在民进党中常会中称,面对罢免还是要有一套作战模式,不能像过去一样都坐视不管。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对此讽刺“奇怪,黄捷是民进党员吗?”“罢捷”总部发言人批评蔡英文带头违反行政中立。

  郑照新说,这表示民众的罢免运动,将遭到台行政部门千方百计的抵制,未来必定是小动作不断,而罢免的难度也将极大提高,相对比民进党过去高调强调罢免是人民的权利,是极大的讽刺,呼吁行政部门尤其是高雄市选委会切莫成为行政部门的打手。

  “罢捷”总部发言人徐尚贤大骂蔡英文的言论“狗屁不通”,批评蔡英文带头违反行政中立,简直是有违身份,他们即便是小虾米也绝不会向大鲸鱼投降。

  此外,岛内新冠疫情延烧,近期又爆发桃园医院群聚感染案,何时能施打疫苗仍是未知数。前国民党民意代表孙大千在社交媒体对蔡英文喊话,有这么多时间去照顾黄捷,为什么不认真去购买疫苗呢?难道黄捷一个人的政治前途比2300万台湾人民的生命安全更为重要吗?对抗病毒,靠的是疫苗,而不是文青式的鬼扯。

  孙大千强调,疫苗采购政策大翻盘,一直是蔡英文极力回避、不肯面对的问题,这中间究竟有什么不能够说出的秘密?蔡英文已经害台湾人民要用肺发电了,这次总不会又要求台湾人民用团结对抗病毒吧?(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朱延静】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