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媒:台新兵涉诈欺出庭途中借口上厕所逃跑

台媒:台新兵涉诈欺出庭途中借口上厕所逃跑

2021年10月08日 13:47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媒:台新兵涉诈欺出庭途中借口上厕所逃跑,“宪兵队”出动急找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联合新闻网”“ETtoday新闻云”等多家台媒今日消息,台湾“陆军第六军团”153旅一名入伍才10天的林姓役龄男子,因入伍前涉及欺诈案,7日早上8时许在台陆军新训营干部陪同下,前往新北地检署出庭,但车刚出营区没多久,他以尿急为由,说要到便利店上厕所,结果趁机逃走。目前,台军方出动“宪兵队”急找人,至8日上午仍不见林姓男子踪影。

  报道称,隶属台“陆军第六军团”153旅第五营兵器连二等兵的林姓男子,9月28日报到,将服4个月军事训练役。他因服役前涉嫌诈欺罪,7日11时15分预计在新北地检署出庭。

  报道称,据了解,新训营干部在完成早点名后,7日8时许便开车载他出营,不过,车出了营区不到200米远,林姓男子说尿急要到附近的便利店上厕所,被准许下车后,没想到林姓男子竟“尿遁”,在便利店上厕所时逃跑。新训营干部当时等了不到5分钟就到厕所查看,但发现林姓男子已不见踪影。

  报道称,台“陆军第六军团指挥部”证实,林姓男子因服役前涉案,昨天上午由干部陪同到新北地检署出庭途中,趁机脱离未归,事发后已通知地检署及家属,并依规定通报“宪兵队”协同寻找。同时称将持续落实军法纪教育,强化官兵守法重纪观念,确维军誉。

  报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桃园籍的林姓男子有可能逃回桃园,目前分析他应是为这次的诈欺案去找该案同伙研究案情等。

  报道称,至8日上午仍未找到林姓男子。

【编辑:王诗尧】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